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繁忙

好久没来这里探班了...最近真的好忙.
上个星期回到Sibu, 冲
冲去, 冲冲回, 感觉过得好快. Mom 的学校毕业秀终于成功圆满落幕.
虽然很累, 但看到她兴奋的样子, 是值得的. 再加上得到的评语(feedback)甲等哦! 哈哈!
回到SG, 又忙着功课啊, 我的确毕业show啊, 实习阿, 乱七八糟的. 有时忙得真的透不过气来, 还是回到家,占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时, 才能感觉到平静和舒心. 再有四大名捕点缀下, 爽!
郁闷的是, 快被AUTO-CAD 烦死了! 看到它就有恐惧感! 不知道别的实习生有没有我残!哈哈.... 不管, 放假时, 要好好补偿下自己!

And and, got this song from a friend, not bad, don't know if u have heard of it. Enjoy~

Shontelle - T-shirt

1 comment:

-Sy- said...

i like that song too ... :)

T-shirt